bst2222全球奢华游戏-bst2288全球奢华游戏

修水润泉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近日修水润泉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组织生活会前,修水润泉支部召开支委会,制定了工作方案,组织党员干部进行集中学习会前对部分党员进行谈心谈话,针对修水润泉支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以及对支委的建议开展意见征集,明确了本次组织生活会的主题、目的、意义和具体要求,为开好组织生活会打下了扎实基础

 

会上,修水润泉支部书记代表支部委员会报告一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通报党支部委员会查摆问题情况;党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最后,党支部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活动。根据民主测评情况,综合党员日常表现,会议评选出4名优秀党员。

针对查摆出的问题,修水润泉支部将认真进行梳理归类,建立整改清单,制定好整改方案和工作台账,确保任务到人、责任到岗、落实到位。公司全体党员将撰写会后感悟和今后工作规划,确保会议成果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