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st2222全球奢华游戏-bst2288全球奢华游戏

临川润泉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暨党员民主评议会

日前,临川润泉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党员民主评议会,支部在职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前,临川润泉对2021年度各项工作进行了认真梳理,并对此次组织生活会进行了安排部署,对学习交流、征求意见、谈心谈话、对照检查、组织会议等各个环节都做出了明确要求,为组织生活会开出质量、开出效果打下坚实的基础。 

会上,临川润泉党支部书记带领在座党员再次重温入党誓词,进行2021年度党建工作总结,并围绕“四个对照”和联系工作实际进行党性分析,支部、个人逐一汇报了自查材料、制定整改清单并请大家批评指正。在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时,领导带头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会议气氛热烈,同志间坦率真诚,批评与自我批评真正做到高标准,严要求,不护短,不遮掩,本着对组织、对同志高度负责的精神,真诚地、客观地开展了相互的批评让同志们更加清醒地看到了自己存在的问题,明确了下一步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会议要求,一是持续深化学习;二是扎实推进整改;三是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四是统筹推动重点工作。大家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最后,在座党员对此次组织生活会进行了满意度测评和党员民主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