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st2222全球奢华游戏-bst2288全球奢华游戏

铜鼓润泉支部圆满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日前铜鼓润泉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按照规定程序,圆满完成铜鼓润泉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

会上,铜鼓润泉支部书记代表支部委员会工作报告,报告全面回顾总结了年来铜鼓润泉党支部的工作,并提出了下一步工作建议。    

铜鼓润泉支部换届工作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有关规定和换届选举程序要求,表决通过了候选人名单及监票人名单,在充分酝酿的基础上,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

铜鼓润泉新一届支部委员表示:要坚决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全力推进队伍建设、制度落实、活动开展、基本保障等方面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全面提升党支部组织力,强化党支部政治功能,树牢政治意识,强化组织凝聚力,实工作责任,不断推进铜鼓润泉供水工作开创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