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st2222全球奢华游戏-bst2288全球奢华游戏

省水务集团经营目标考核领导小组到永修润泉开展考核工作

  

  2015年1月15日,省水务集团经营目标考核领导小组前往永修润泉公司,开展2014年度经营目标管理考核评分。

                                    

    以省水务集团财务总监喻晓飞为组长、总工程师龚亨胜为副组长的第二考核小组一行五人到达永修润泉后,立即组织公司经营班子成员,召开了考核工作专题会。永修润泉公司总经理蔡恒斌就2014年工作,对照年初与省水务集团签订的《二O一四年经营管理目标责任书》进行了汇报,主要阐述了2014年在省水务集团的正确领导下,永修润泉公司全面和超额完成了省公司下达的各项经济指标和工作任务,公司的经营管理正迈向健康、良性发展。会上,蔡恒斌总经理就2015年工作思路向考核领导小组作了汇报。
    省水务集团考核领导小组对照《永修润泉公司二O一四年度经营理目标责任书》,仔细进行台帐资料检查并逐项评分。
    最后,考核领导小组对永修润泉公司2014年经营理目标进行了考核评定总结,充分肯定了永修润泉公司在经营管理各个环节所取得的成绩,考核领导小组认为永修润泉公司较为圆满地完成了省水务集团下达的各项指标任务,尤其在水费管理、企业利润、供水产销差率和降能节耗等几方面成绩显著;企业的经营班子团结一致、有战斗力,职工队伍稳定。考核领导小组要求并鼓励永修润泉公司继续保持谦虚谨慎、务实奋发的良好作风,持续保持企业发展的良好态势,进一步加强企业经营管理,期望2015年再创新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