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st2222全球奢华游戏-bst2288全球奢华游戏

万载润泉岗前培训开新篇

  

  2015年11月7日上午,bst2222全球奢华游戏人力资源部安排专人到万载润泉供水有限公司,配合开展岗前培训工作,万载润泉总经理何瑞强带领全体员工共一百多人参加此次岗前培训。

      

    此次培训过程中,集团公司人力资源部樊永阳代表集团公司,就江西省水务集团的概况、运营和发展规划、城乡供水一体化的意义、内容和目标等内容向万载润泉全体员工进行了讲解,详细讲述了集团公司的发展历程,并对“乐平模式”的重大意义和运作特点进行了深度分析。并结合个人的亲身经历,讲述了自己以一名普通稽查工人为起点,在集团公司的大平台上启航,在追随集团公司发展步伐中收获的事业发展,向万载润泉的全体员工充分宣讲了集团公司的发展方向,并坚定了在集团公司这个大平台上扬帆起航的信心。
    万载润泉总经理何瑞强对本次培训作了总结讲话,他指出:加入集团公司后,万载润泉员工一是要迅速转变角色,端正心态,对今后工作内容和岗位变动要有足够的心理准备;二是要加强学习,提升员工综合素质和履职能力;三是要形成合力,保持定力,为集团公司“十三五”规划目标实现而努力奋斗。
    万载润泉此次岗前培训还涉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数据技术基础知识、安全生产法等法律法规和企业基本制度等内容,主要由专业讲授、观看影像和自学相结合,利用周末双休日进行。通过岗前培训,引领全体员工适应企业体制机制的转变,有利于转变角色、提高素质、团结协作,让员工们怀揣信心走上返聘工作岗位,共创集团公司明日的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