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st2222全球奢华游戏-bst2288全球奢华游戏

省水务集团2015年度财务培训班圆满结束

  

  为进一步加强公司会计队伍建设,提高全体财务人员的业务能力,强化企业内控制度建设,公司于2015年11月18至20日在水务集团本部举行了“省水务集团公司2015年度财务培训班”,公司财务部、30余家所属子公司共72名相关财务部门负责人、财务业务人员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特邀请水投集团财务部主管曹锦丽就全面预算管理相关内容进行授课;水务集团财务部副部长冯泽民联系子公司财务工作讲解了五项会计准则的具体运用,结合工作宣传讲解了水投集团印发的《会计工作基础规范》以及税务集团有关财务制度,并对水利建设项目竣工财务决算报表的编制做了说明;水务集团财务部副部长涂小琴就会计核算工作规范、财务分析报告的编制做了详细的讲述,并提出了要求;水务集团财务部各相关专职人员就现金流量表基础分析和财务检查中存在问题的整改要求以及工作中出现的疑难题做了讲解。
    集团公司财务总监喻晓飞介绍了IPO的相关知识、企业上市的动力和压力、强调IPO项目对水务集团是创新也是挑战,对集团的可持续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和积极作用。希望通过此次系统培训提升财务系统整体素质、专业技能和工作水平,切实提高公司财务系统服务企业的整体水平,为公司顺利IPO做好坚实的基础工作。
    培训期间,水务集团董事长胡晓青亲临会议看望基层财务人员并做重要讲话,胡董事长首先对公司全体财务人员的工作成果及为公司发展做出的贡献给予了高度肯定与赞扬,明确指出财务工作在公司快速发展中的重要性。胡董事长要求,财务系统工作要围绕信息化财务管理体系建设和金融性管理团队建设的两大目标开展。
    此次财务培训班反映良好,培训方式采取现场操作演练与咨询相结合,并在现场就各单位提出的问题进行互动研讨,现场解决实际问题,有较强的指导性,通过学习,全体培训人员掌握了相关知识,进一步提升了综合业务能力,更加明确了全面提升财务管理水平的目标与方向,为促进公司财务工作协调、健康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