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st2222全球奢华游戏-bst2288全球奢华游戏

江西水务领导班子和领导人员2016年度考核会议召开

  8月8日下午,省水投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蔡益民带领考核组对江西水务领导班子和领导人员2016年度工作进行了考核。省水投集团党委委员、财务总监冷绪忠,省水投集团总经理助理张琴,江西水务领导班子成员、董事、监事、中层管理人员及员工代表参加此次考核会议,会议由水务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胡晓青主持。

   

    会上、考核组组长蔡益民就这次考核工作作出要求:被考核单位和考核对象要高度重视考核工作,突出重点,把握关键,确保考核工作取得实效;考核组成员要严肃认真,严守纪律,确保考核工作规范开展。

  随后,水务集团总经理柏树代表领导班子作2016年度工作总结,从班子的政治素质、团队协作、经营业绩、作风形象、存在的问题及改进措施等方面阐述江西水务在省水利厅及水投集团的正确领导以及相关部门的大力帮助下,继续稳步推进城乡供水一体化事业,在致力于成为国内领先的大型综合水务投资运营服务商的战略发展道路上砥砺奋进、铿锵前行!

  之后,水务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分别以书面形式进行述职述德述廉述法报告。

  会议最后,省水投集团考核组按照考核要求,与江西水务领导班子成员、董事、部分中层管理人员及员工代表进行了个别谈话,并组织与会人员对江西水务领导班子和领导人员进行了民主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