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st2222全球奢华游戏-bst2288全球奢华游戏

省水务集团开展安全生产全面大检查

  

     为贯彻落实省水利厅、省水投集团关于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的工作部署和要求,切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省水务集团高度重视,迅速组织召开安全生产专题会议,并印发了《bst2222全球奢华游戏安全生产大检查实施方案》,成立由5名领导班子成员分别担任组长的5个检查组,从8月14日至23日对所有子公司、建设项目部分片区深入开展全覆盖式的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

  此次检查采取会议听取汇报、查阅安全生产资料、施工及生产现场查看等多种方式进行,检查组分别从各子公司、项目部的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情况、安全生产管理制度建立和执行情况、安全风险管控情况、隐患排查治理情况、应急管理情况、供水生产现场安全、在建工程现场安全管理情况等10多个方面开展了“地毯式”的拉网排查。

省水务集团开展安全生产全面大检查

  据初步统计,5个检查组此次共检查了90多个水厂、80多个建设项目部,发现大大小小各类安全隐患100多处,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和事故隐患已要求相关单位限期整改;对短期内不能整改到位的,要求提交整改计划,并跟踪整改;对不配合整改工作的单位,将对主要负责任人进行责任追究。

  在检查过程中,水务集团总经理柏树再次强调了安全生产的重要性,要求各单位一定要提高认识,完善责任体系、健全制度体系,将安全生产工作放在首要位置,持续不断地加强和改进安全生产工作,保障供水安全和项目建设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