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st2222全球奢华游戏-bst2288全球奢华游戏

水投集团副总经理蔡益民检查指导石城润泉安全生产工作

  

       8月17日,省水投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蔡益民带领由省水务集团副总经理刘斌、总经理助理何京华等8人组成的检查组,赴石城润泉供水公司检查指导安全生产工作,石城润泉总经理黄瑞澜、项目部主任黄伟等陪同检查。

  检查组认真检查了石城润泉水厂中控室、车间、化验室安全管理规定、措施的落实执行情况,查阅了安全生产相关基础资料,并深入项目建设现场,对管道施工的沟槽基坑安全、交通安全、用电安全、设备安全、作业人员安全防护、现场安全警示牌,以及施工现场平面布置和宣传标语等方面的情况进行了检查。

  8月18日,检查组组织召开了石城润泉领导班子成员、诚乡供水工程公司负责人等参加的座谈会,反馈了安全生产检查情况,在肯定成绩的同时,对水厂的安全生产提出了九条整改意见,对项目建设安全提出了五条整改意见。

  会上,蔡益民对石城润泉安全生产和经营管理作出具体指导,他强调,安全生产必须做到六个加强:一是加强安全生产重要性的认识。充分认识到讲安全就是讲政治,抓安全就是抓效益;二是加强技能培训教育,切实提高管理人员的工作水平和员工的专业技能,主动把握新趋势、适应新要求,为确保安全生产奠定坚实基础;三是加强安全生产考核。要实行平时检查与月度考核、季度考核、年终考核相结合,考核结果与绩效工资挂钩;四是加强水质检测,保证饮用水安全;五是加强项目建设安全。业主和施工单位要各司其职、尽心尽责,强化内部管理、提升管理水平;六是加强安全生产措施落地。要强化企业主体责任、部门监管责任、管理人员的工作责任,确保安全生产各项部署措施落地生根。对公司的日常管理工作,蔡益民要求做到三个尽快:尽快启动建设项目竣工验收,完美收关;尽快完成水厂的备用电源建设,做到有备无患;尽快启动水价调整工作,努力加快进程,为提高效益、增强发展后劲创造良好条件。

  图1:检查水厂中控室

水投集团副总经理蔡益民检查指导石城润泉安全生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