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st2222全球奢华游戏-bst2288全球奢华游戏

德兴润泉第二水厂国庆节正式通水

  10月1日,在举国同庆的日子里,德兴润泉供水有限公司第二水厂正式通水,向祖国68周年华诞和即将召开的十九大献礼。

  省水投集团总经理喻小平,中共德兴市委书记刘瑞英,市委副书记、市长郭峰,市委副书记刘好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跃平,市政协主席刘德奖,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武军,副市长陈河龙,省水务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胡晓青、总经理柏树、副总经理黄玮,及省水电开发有限公司、省水利工程监理有限公司负责人等参加通水仪式。

  中共德兴市委书记刘瑞英宣布德兴润泉第二水厂正式通水,并与喻小平、郭峰、胡晓青共同启动智能球通水按键。

  仪式上,省水务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胡晓青首先致辞,他说,自2012年5月与德兴市政府开展城乡一体化供水项目合作以来,省水务集团以一贯的国有企业担当精神,不单纯以盈利为目的,确保稳定供水、大力改善水质,并契合德兴市未来三十年的发展规划,投资建设供水规模达12万吨/日的德兴市第二水厂。第二水厂项目自开工建设以来,在德兴市委、市政府的高位推动下,工程建设单位和施工单位克服施工条件、工期紧张等不利因素,精心组织施工,高标准、高质量完成了各项建设任务,为德兴市的经济和社会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供水保障。

  据了解,德兴市第二水厂于2014年12月份开工建设,其设计占地规模80亩,投资2.54亿元,供水能力12万吨/日。新水厂投产之后,解决了城区供水的供需矛盾问题,特别是水质、水压、水量相比以前都得到了明显的改善。该水厂主要存在以下优势:1.源水水质好,水质一直保持在“地表水环境质量标准”Ⅱ类标准;2.水厂供水规模较大,采取重力流供水,可实现短暂停电不停水;3.自动化程度较高、工艺先进,所有操作和监控只需在中控室完成,水质水压实行实时在线监测,手机终端可实时监控。

  德兴市市长郭峰在致辞中说,第二水厂的投入运行使德兴人民多年的愿望变成了现实,是一项造福子孙后代的功德工程,对推进城乡一体化供水有着重要意义,也将成为德兴市与省水投集团合作的典范,对德兴市经济发展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通水仪式由德兴市常务副市长陈武军主持,市城管局、国资委、新营街道、泗洲镇等单位及浮梁润泉、乐平润泉、三清山润泉等供水公司负责人参加通水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