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st2222全球奢华游戏-bst2288全球奢华游戏

省水务集团召开2017年第三季度工作会议

  10月27日,bst2222全球奢华游戏2017年第三季度工作会议在江水大厦5楼会议室召开,会议对江西水务2017年第三季度各项工作进行了总结,对前三季度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分析,对第四季度的工作进行安排部署。省水务集团经营班子成员、本部全体中层以上干部,各子公司、建设项目部主要负责人、财务负责人共10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省水务集团总经理柏树作三季度工作报告,对江西水务2017年前三季度主要经营指标完成情况进行通报,总结分析了运营管理等各方面存在的问题,并从持续推进安全生产管理、进一步推进运营管理规范化体系建设、积极推进投资并购和产权过户、加快推动水价调整、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对第四季度的工作进行了总体部署,要求江西水务全体干部职工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加强企业管理,提高供水水质、降低运营成本,不断提高服务质量,力争完成2017年经营目标任务。

  会上,公司副总经理黄玮对水务集团2017年三季度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总结,通报了今年下半年以来江西水务集团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及“回头看”的总体情况,要求集团公司上下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之弦,不断强化安全生产自查自纠工作,为水务集团及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提供稳定可靠的生产保障。水务集团副总经理喻晓飞同志通报了2017年前三季度的监察审计情况,指出了公司管理和内部控制、财务管理、项目建设管理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并就如何完善改进提出了建议。

   

       会议最后,为进一步提高对安全生产重要性的认识,明确主体责任,健全安全生产监督管理保障体系,省水务集团特邀江西省安监局首席法律顾问、政法处副处长、新版《江西省安全生产条例》主要起草人徐长根,为全体参会人员开展安全生产业务知识培训。徐长根副处长以“新时代视角下的企业安全生产责任及启示”为题,结合习总书记在十九大的重要讲话精神,详细讲解了新《江西省安全生产条例》的修订原则、过程和目的意义,并归纳了新条例的五个突破、十大亮点,使与会人员对贯彻执行新条例有了更加全面、更加深刻的理解和认识。徐长根副处长以丰城电厂11.24事故前因后果视频,以及我省1至9月各类安全事故的详实数据等丰富题材,不仅提高了大家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实际技能,更进一步增强了大家的安全意识,给大家再次敲响了安全生产的“警钟”,给了全体与会人员深深的警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