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st2222全球奢华游戏-bst2288全球奢华游戏

省水务集团党委组织召开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专题会议

  10月30日上午,省水务集团党委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和全省领导干部会议精神,并就进一步加强学习宣传及贯彻落实十九大会议精神进行动员部署。水务集团党委及经营班子成员,本部全体中层以上干部、机关支部全体党员在主会场参会,新建润泉、桑海润泉、共青城润泉、铜鼓润泉、安远润泉、浮梁润泉和庐山润泉等下属公司支部通过视频会议的方式参会。

  会议由省水务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喻晓飞主持,并通报了党的十九大召开盛况、传达了十九大会议的主要内容及相关会议精神。

  会上,省水务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胡晓青传达了10月26日全省领导干部会议精神和省水投集团党委中心组学习会议精神,并就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指导江西水务推进新时代城乡供水一体化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全面动员,广泛宣传,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热潮。江西水务上下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统一思想、统一认识、统一行动,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学习贯彻好。二是要认真思考如何落实水务集团“十三五”战略规划,从而推进江西水务各项事业的改革发展。三是学习十九大会议精神和落实“十三五”战略规划要做到“三真”,即真学、真思、真行,把十九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到各项工作中去,要切实按照统筹城乡发展的要求,加快推进城乡供水一体化,真正实现“农村供水城市化、城乡供水一体化”。

  胡晓青最后强调,江西水务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砥砺奋进,努力做好各项工作,为加快建设富裕美丽幸福江西、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江西篇章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