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st2222全球奢华游戏-bst2288全球奢华游戏

省水务集团第一届职工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顺利召开

  11月9日下午,bst2222全球奢华游戏第一届职工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在江水大厦12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水务集团工会主席徐丽菁主持,依法定程序选举产生新一届职工董事,29名职工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听取了《江西水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会职工董事人选选举办法》,简要介绍了职工董事候选人的基本情况,表决通过了大会计票人、监票人、唱票人名单。随后,与会代表严格按照选举程序,以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差额选举,大会主持人现场公布投票情况。经选举投票,洪敏同志当选为职工董事。

  此次选举的2名候选人是由水务集团公司工会委员会在广泛听取职工意见后产生的,候选人名单报公司党委通过后,提交职工代表大会正式选举。职工董事的成功选举和产生,将对进一步完善公司法人治理的组织结构、促进江西水务健康持续快速发展产生积极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