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st2222全球奢华游戏-bst2288全球奢华游戏

省水务集团召开办公室系统人员培训交流会

  为整体提升江西水务办公形象和管理水平,更好地为公司经营管理服务,11月9日至10日,省水务集团在江水大厦5楼会议室召开办公室系统人员培训交流会,水务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胡晓青参加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副总经理喻晓飞、刘斌、财务总监季勇参加开班仪式。水务集团本部各部门负责人、相关文秘工作人员及办公室全体人员,水务集团各下属子公司办公室分管领导、子公司和项目部办公室负责人及文秘工作人员共13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交流会。

    胡晓青董事长在开班仪式上指出,办公室工作承上启下、地位特殊,既承担着为领导服务、为各部门各子公司服务的职责,还要发挥管理、参谋的作用,开展办公室系统人员培训,提升办公室工作人员的综合素质和业务水平,既是江西水务以及各润泉公司、建设项目部提升形象的需要,也是水务集团内部管理提升、参与市场竞争的需要。对于此次培训和办公室系统工作,胡晓青提出四点要求,一是珍惜难得的学习交流机会,认真学习,切实提高公文质量和公文处理专业水平;二是学习培训要有成效,做到学有所用、干有所为;三是办公室工作人员作为综合管理部门的一员,要熟悉供水行业和产业的基本业务,更好地开展实践工作;四是各部门、各单位文秘与办公人员要严格要求自己,以高度的责任感认真做好办文、办会等办公室系统各项工作。

本次培训邀请省水利厅办公室副主任廖金源主讲《公文写作及公文处理》,廖副主任结合自身丰富的公文管理经验,从公文的概念、分类、特点、格式、文种、写作常见错误、管理等方面对公文写作作了深入浅出、全面系统的授课,并针对公文处理中常见的问题进行了点评和剖析,使得培训生动翔实、便于理解,具有很强的指导性、针对性和实用性。

    培训中,水务集团办公室主任侯长贵就办公室工作主要内容、办公室工作主要特点及要求、办公室工作实操和办公室工作注意事项等四个方面,结合水务集团办公室人员在日常公文管理、会议管理、商务礼仪等方面工作中普遍存在的各类问题,逐一分析讲解、释疑解惑,与全体参会人员进行了细致深入的交流和探讨,并对下一阶段办公室的重点工作进行布置。

    本次培训还邀请南昌大学人文学院副教授吴小吟讲授“职场社交礼仪”,吴老师以通俗的实例和现场示范,让大家更清晰了解和掌握了商务接待技巧与沟通技巧。此外,为方便江西水务办公室系统人员掌握视频会议系统的操作,中国移动高级工程师袁辉现场讲解了视频会议操作规范。

  通过此次培训,全体参会人员进一步提高综合素养、强化了管理意识,在办公室工作的各个方面达成了共识、形成了共鸣,为全面提升办公室系统人员的工作能力奠定了很好的工作基础和思想基础,将为江西水务运营管理水平再上新台阶提供了更好的行政支持和后勤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