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st2222全球奢华游戏-bst2288全球奢华游戏

省水务集团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为提高公司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普及消防安全知识,结合“防火灾隐患,保家庭平安”的主题,进一步贯彻“预防为主,防消结合”的消防安全工作方针,11月29日上午,省水务集团组织本部全体员工在江水大厦5楼会议室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省水务集团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此次培训活动邀请南昌市青云谱消防大队洪都中队长曾玮主讲“高层建筑防火”。曾玮教官结合近年来发生的高层建筑火灾典型案例,以视频、图片及文字等形式,生动地讲述了高层建筑火灾的特点、火灾发生原因、防火措施等消防安全知识,并详细介绍了消防设备设施的使用、初期火灾的扑救以及高层建筑火场自救逃生的正确方法和技巧等。讲座结束后,曾教官还现场演示如何使用灭火器,手把手地教大家正确操作干粉灭火器灭火。

  通过此次培训,大家掌握了防火、救援、逃生自救等消防安全知识,进一步增强了消防安全意识,同时有效提高了针对突发情况的应急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