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st2222全球奢华游戏-bst2288全球奢华游戏

省水务集团组织员工参加“江西水投•2017国际半程马拉松比赛”

  初冬的寒意丝毫挡不住江西水务人的热情。12月3日上午,“江西水投•2017蒋巷体育特色小镇展示暨国际半程马拉松赛”在南昌县蒋巷镇鸣枪起跑。省水务集团工会组织8名员工参与了比赛,再次以积极的形象,一路齐头并进,呈现出了最佳的精神面貌与团队协作精神。

 省水务集团组织员工参加“江西水投•2017国际半程马拉松比赛”

  本次马拉松活动,省水务集团参赛队员参加两个项目的比赛,分别是7人参加5公里迷你马拉松,1人参加半程马拉松。公司早早的组织好啦啦队和服务人员,在起终点处——蒋巷市民广场做好服务参赛选手的相关工作,并在现场摆放了公司宣传展板,生动全面地展现了公司的企业形象。

 

  随着发令枪声响起,参赛队员随着人潮慢慢向前跑动,随后渐渐向前跑去。一路上,大家相互鼓励,最终,所有队员都顺利完成了赛程,安全抵达终点。大家争相留影,留下了胜利的微笑和美好的回忆。

  据了解,此次马拉松赛是中国首个省级马拉松联赛、江西第一个积分制马拉松赛——“千里跑赣鄱”江西省秀美乡村马拉松联赛的首站赛事。江西水务集团通过组团参赛,不仅彰显了公司良好形象和企业文化,也培养了员工追求健康、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