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st2222全球奢华游戏-bst2288全球奢华游戏

彭冬水调研诚乡公司经营情况

 

近日,省水务集团党委副书记、董事、总经理彭冬水带领调研组到诚乡公司调研指导经营工作。

调研座谈会上,诚乡公司副总经理向调研组汇报了公司经营指标完成情况,重点介绍了合同签订、项目验收、“两金”清理等方面工作,同时也对现阶段公司发展面临的困难提出了解决思路,希望集团给予帮助。

在认真听取诚乡公司经营工作情况汇报后,调研组对诚乡公司存在的困难与问题在财务、工程管理、审计等方面给出了针对性的指导意见。

对于诚乡公司经营管理薄弱环节,彭冬水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紧盯重点重大项目,紧抓施工调度。充分发挥重点重大项目的优势,突出效益成果,以确保今年任务圆满完成。二是加大各方对接协调,破解痛点难点。坚持问题导向,积极沟通协调,落实具体到事、精准到人,以化解困难矛盾。三是强化规范管理,实现降本增效。持续加强“四化建设”,在安全、质量两手抓的同时,多措并举实现降本增效的目标。

四是建立定期汇报机制。全面梳理问题,定期向主管部门、分管领导进行汇报,以便相关部门领导及时掌握情况,统筹安排协调。彭冬水强调:诚乡公司作为水务集团的中流砥柱,要挑起重担,上下一心,共同努力奋战四季度确保全年任务顺利完成。

在即将迎来全年任务收官之际,诚乡公司将争分夺秒,调动一切要素,集中一切力量,坚决完成集团布置的任务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