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st2222全球奢华游戏-bst2288全球奢华游戏

王志坚带队赴水务集团开展生产经营工作专题调研

 

11月1日上午,省水投集团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王志坚在水务集团开展生产经营工作调研,并召开调研座谈会,省水投集团副总经理洪余和、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座谈会由水务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黄玮主持。

会上,水务集团党委副书记、董事、总经理彭冬水全面汇报了水务集团2022年生产经营工作;省水投集团各部门负责人就水务集团财务统筹、投资、年度目标完成情况等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洪余和强调,水务集团作为支柱板块要充分发挥“主力军”的作用,要聚焦增利增效,在施工力度、挖掘内部空间、政策资金的争取方面加强谋划,确保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最后,王志坚指出,一是要进一步开拓新市场。加大传统供水企业并购力度,提高市场占有率,做大做强做实供水板块;加大高品质供水推进力度,提高高品质供水覆盖率,拓展新的收入来源;加大智慧水务中台建设,提高经济转化能力;加大“广昌模式”推动力度。二是要进一步强化生产经营管理。抓严抓实生产管理标准化,推进降本增效;着力降低产销差,做好漏损管控;强化农村供水减亏力度,积极推广单村供水模式;充分发挥区域中心管理作用。三是要进一步发挥水务集团“作示范、勇争先”的表率作用。水务集团要成为精细化管理的表率,持续做好运营管理工作;要成为“三项制度”改革的表率,充分体现绩效和贡献挂钩,述标和述职挂钩,干部考核和任用挂钩;要成为勇于担当的表率,坚决贯彻落实省委“决战四季度、夺取全年胜”的工作要求,对照目标任务,补足短板,再挖潜力,为省水投集团全面完成目标任务作出更大贡献。

水务集团在家的班子成员、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