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st2222全球奢华游戏-bst2288全球奢华游戏

凝心聚力 起步冲刺|集团多家子公司召开节后动员会

 

莲花润泉

1月29日上午,莲花润泉召开节后工作“收心会”,动员全体干部职工“人员归位、思想回位、工作到位”,以良好的精神面貌,为完成今年工作目标开好头、起好步。全体班子成员及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带班领导汇报了节日值班情况、节后工作安排,纪检委员就春节值守检查情况作了详细汇报,公司主要负责人对春节期间相关工作做了总结。假期中,各水厂生产一线、应急抢修队伍和水质检测员坚守岗位、甘于奉献,各项工作平稳运行,确保全县人民度过了一个祥和愉快的春节。

会议要求,公司干部职工要迅速从“假日模式”切换到“工作模式”,把状态调整到最佳,把思想和精力转移到工作上来,认真谋划开好局,全心全意投入工作。各部门要明确目标,鼓足干劲,迈好步子,抓好落实,确保新的一年公司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寻乌润泉

1月30日,寻乌润泉组织召开2023新春座谈会,公司领导班子及中层管理人员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公司主要负责人传达了省水务集团2022年度总结表彰大会会议精神及寻乌县领导干部会议精神,同时2022年公司发展情况及2023年发展思路做了简要介绍。随后,参会人员紧紧围绕如何推进2023年工作目标任务进行了交流讨论,大家纷纷提出工作思路,气氛热烈。最后,公司主要负责人对新一年发展工作提出了意见和要求。一是用责任收心。要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公司的决策部署上来,立足工作岗位,认真履职尽责。二是用纪律收心。拉满弓、紧好弦,做纪律上的清醒人、工作上的明白人、生活中的局内人。三是转变作风。抢抓先机、鼓足干劲、迈开步子、转变作风、狠抓落实,确保各项工作实现“开门红”。

 

共青城润泉

1月31日,共青城润泉党支部召开新春座谈会,公司全体党员干部和部分员工代表参加会议。

此次会议聚焦2023年省水务集团即将下达的工作任务目标,研究分析了供水市场发展形势和重难点问题,公司面临的形势严峻,以及实现全年目标的举措。与会人员坚持问题导向,围绕“新要求、新使命、新任务”逐一进行发言,大家畅所欲言,积极建言献策,擦出了思想的“火花”。

会议强调,一是要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党委的部署要求,坚定信心、稳中求进、同舟共济、奋力冲刺,各职能部门做好年度计划,进行月、周分解,群策群力努力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为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二是要以“起步即冲刺”的精气神,围绕供水主责主业和阶段性、全局性中心工作,创造性、前瞻性推进,迅速进入“开局即决战”工作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