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st2222全球奢华游戏-bst2288全球奢华游戏

赣南区域中心召开2022年一季度工作总结暨重点工作推进会

4月24日,赣南区域中心组织召开2022年一季度工作总结暨重点工作推进会。会议全面总结了2022年一季度工作情况,及时部署贯彻落实省水务集团2022年一季度工作会会议精神,并对各项重点工作进行再安排。区域中心领导班子、区域各润泉公司、项目部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分析了赣南区域各润泉公司一季度经营目标任务完成情况、2021年度及2022年一季度安全生产情况;各润泉公司负责人汇报了2022年一季度经营目标任务完成情况、重点及专项工作、在建项目等推进情况。会议还对项目竣工验等工作逐条逐项进行讨论研究;对劳务派遣制人员薪酬、福利的相关事宜进行了讨论。

会议要求,要持续巩固稳中有进、稳中向好的发展态势,不折不扣完成集团下达的各项目标任务。一要解放思想,加快树立现代企业管理理念。既要有依法办企与制度治企的意识,也要有勇于争先的劲头,更要有自我革新的勇气。二要突出重点,全力推动目标任务落地落实。抓好各项目标任务落实,抓好“六驾马车”并驾齐驱,抓好“四化”管理,抓好项目工程建设,抓好安全生产管理。三要创出特色,努力打造江西水务亮丽名片。紧紧围绕城乡供水一体化主线,在产销差、农村供水及“三全服务”等方面大胆探索,形成一批具有地方特色,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模式,着力打造一企一特色,唱响江西水务为民情怀“好声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