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st2222全球奢华游戏-bst2288全球奢华游戏

安全生产月 进贤润泉开展学习培训及竞赛

“安全生产月”活动期间进贤润泉以“加强安全法治 保障安全生产”主题,持续开展系列活动增强员工的安全意识。

6月14日上午,进贤润泉开展了党风廉政建设培训培训邀请南昌市“三风”道德榜样人物李国清,以《党风廉政建设促生产》为主题展开讲解培训强调了企业发展中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以家庭美德促纪律安全,以职业道德促安全生产,以社会公德促安全生产,做到思想廉洁,行为廉洁,心灵廉洁。

 


培训还邀请了省水务集团运营管理部安全生产部相关人员授课,强调要全面落实安全生产月”活动各项要求,并对新《安全生产法》和日常安全管理知识学习进行重点培训。讲授内容系统全面又突出重点,具有较强的针对性,使参加人员对新安全法有了更全面的了解。

为将理论知识更好地活学活用,当天下午进贤润泉举行安全生产知识竞赛竞赛设置了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互动答题、加赛题等环节,并穿插安全生产小游戏,使员工们在活跃的竞赛氛围中掌握安全生产各项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