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st2222全球奢华游戏-bst2288全球奢华游戏

浮梁润泉防汛应急演练这样做!

“报告总指挥,现在渡峰坑水位已接近30米,超警戒水位1.5米,一级取水泵房出现水淹险情”水情观测队队长焦急地将现场情况进行了汇报……6月23日下午,浮梁润泉防汛应急演练正在大石口水厂一级取水泵房现场有条不紊的进行。

 


演练活动以模拟遭遇特大暴雨,河水水位迅速上涨造成一级取水泵房等受到洪水威胁为背景,以检验防汛抢险应急反应能力为目的,模拟了泵房抢险、抗洪救援等场景真实再现灾害发生时可能遇到的各种突发情况。

 

下午2:30,演练正式开始。水情观测队发现“险情”,立即向公司防汛应急领导小组进行报告应急指挥部接到汛情汇报并详细了解情况后,决定立即启动防汛应急预案。党员突击队、水情观测队、水质检测队、后勤队、抢险队、宣传队等各队接到指令后,迅速集人员进行防汛救灾工作整个演练安排有序,全面演示了预报、决策、集结、警戒、后勤保障、沙袋装填、堵漏加固、转移伤员等应急救援工作各环节。大家各负其责、配合得当,使演练达到了预期目的。演练结束后,应急总指挥对此次防汛演练作出点评并同大家一道对完善应急预案进行分析,查找演练中存在的问题,对存在的不足提出了整改建议。

通过演练,充分检验了浮梁润泉防汛应急救援预案的科学性、有效性和可操作性,加强了各单位、各部门之间的协调能力,提升了供水应对突发灾的综合应急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