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st2222全球奢华游戏-bst2288全球奢华游戏

赣南区域中心启动2022年安全生产巡回培训

为进一步提高安全生产管理人员专业素养和专业能力,赣南区域中心以“遵守安全生产法,当好第一责任人”为主题,全面部署安全月安全生产工作,精心组织安全生产宣传教育。近日,赣南区域中心开展2022年安全生产巡回培训,首站在南康润泉开班,南康润泉全体职工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赣南区域中心副主任进行了动员讲话,要求结合当前安全生产形势及实际工作情况,端正态度,认真学习,注重实际,全面加强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切实提高安全保障能力。随后,南康润泉生产技术安监部负责人对新《安全生产法》进行宣贯;区域中心运营管理及安全生产委员对全员进行安全宣教培训,授课完毕后进行了理论考试。

培训前还开展了安全生产现场检查。下一步,赣南区域将在辖内各润泉公司全面开展安全生产巡回培训,以系列培训活动为契机,逐渐形成“培养一个带动一片,提升一个影响一片”的良好氛围,进一步提升安全生产责任人安全管理水平、安全生产意识,稳固筑牢安全生产防线,为集团高质量发展奠定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