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st2222全球奢华游戏-bst2288全球奢华游戏

都昌润泉:全面启动供水流量计安装

 

为进一步降低产销差,都昌润泉于9月初全面启动了2022年度城市供水分区计量建设工作。根据工作计划,都昌4处农村分区计量点流量计将于年底前全部安装到位。 

近日,都昌润泉在都昌镇西河 、工业园汪墩区红桥等地开始施工。工作人员关闭两端供水阀门,将农村供水管道加装流量计及相关设施。为最大程度降低对周边居民正常供水秩序的影响,现场施工人员冒着酷暑高温坚持白天户外作业。

据了解,都昌润泉把计量管理列为年度重点工作。因近期发生旱情,观湖水厂泵房取水难度增加,公司在供水管网加装分区流量计等设备,将供水管网划分成可以独立计量的区域,构建逐级水量传递体系,使数据统计和分析日趋清细化,既为漏损控制提供科学依据,又可对企业各个区域进出水量的精准监测,保证供水管网压力平衡,进一步促进城乡供水管理、服务效率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