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st2222全球奢华游戏-bst2288全球奢华游戏

人才任用严把关 上高润泉对试任职期满基层后备人才进行考核

 

为加强公司后备人才队伍建设,全面提高人才素质,使人才的选拔和任用更加规范化,近日,上高润泉对试任职期满的四名已出库基层后备人才进行考核。考核方式分工作汇报和民主测评两个阶段进行。

首先,四名基层后备人才依次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对试任主办和班长期间的工作经验总结、存在的问题、下一步工作计划和想法作了详细的阐述和汇报。

然后,由参评人员结合日常工作实际和汇报情况对他们进行民主测评,民主测评结束后,相关部门负责人和分管领导分别作工作点评。

最后,总经理和党支部书记先后发表讲话,对此次考核人员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赞扬,并特别提出,公司人才队伍的素质是企业竞争力的保障,基层后备人才在以后的工作中一定要起到标兵和榜样的作用,加强自身的学习,为公司的发展出力献策。

本次考核工作由公司中层副职及以上管理人员、各部门相关人员共计26人参加。民主测评表发出26张,收回26张,有效25张,同意转正票数25张。至此,四名基层后备人才全部通过考核,为上高润泉今后的发展注入了新的血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