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st2222全球奢华游戏-bst2288全球奢华游戏

信丰润泉:人民至上 “疫”无返顾

 

连日来,为从严从快打好信丰县新冠疫情防控歼灭战,信丰润泉党支部坚决贯彻落实上级公司和信丰县委、县政府疫情防控决策部署,坚持把党旗插在抗疫最前线,让党员下沉抗疫最前沿。

 

持续持久做好防疫工作

今年国内疫情反复突发,信丰润泉始终把疫情防控作为工作重点,全面落实防控措施,层层压实责任,加强宣传动员,切实将疫情“防控网”织得更密、“防护墙”筑得更牢。公司在缴费大厅、办公楼及各水厂严格落实门禁扫码、测温检查、病毒消杀、核酸检测等防疫措施,严格遵守人员出行要求,落实外出报备制度,坚持“非必要不离赣”,引导干部职工及其家属减少跨地区流动,避免人员前往密集场所。教育引导干部职工履行疫情防控义务,积极协助配合疫情防控工作,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共同维护社会和谐稳定。

 

从严从紧做好抗疫工作

“国庆”期间,信丰县发现一例无症状感染者,公司先后组织15名党员干部,40名职工志愿者,共计动员50余人次,第一时间下沉上西门社区和南山大厦等地,24小时轮流守岗,配合社区严控人员出入。他们身穿“红马甲”,主动“亮身份”,坚决服从社区党组织统一调度和工作安排,协助做好全员核酸检测、门岗执勤等疫情防控工作,分组为居家隔离人员配送物资,主动上门为孤寡老人、行动不便的居民作核酸检测,切实把疫情防控“做到家”,当好群众的“主心骨”,成为疫情防控的“守门员”,成为战“疫”的“先锋军”,全力守护人民群众安全防线。

面对疫情,信丰润泉全体党员干部职工闻令而动、高扬党旗,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践行初心使命,以“时时放心不下、事事紧盯不放、人人笃行不怠”的强烈责任意识,在非常之时,以非常之力,担非常之责,用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