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st2222全球奢华游戏-bst2288全球奢华游戏

铜鼓润泉开展“理论过关 技能过硬”比武大赛

 

为进一步提升公司员工的业务能力和职业素养,近日,铜鼓润泉开展“理论过关,技能过硬”比武大赛。

此次活动分为笔试和实操两部分进行。活动中,各部门积极参与,于活动开始的当天上午完成了理论闭卷考试。随后,生产运行部、检测中心完成了测量浊度、PH值检测及余氯的检测;综合办公室、企管安监部和财务部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了图文、报表操作要求;工程施工部、管网技术部和物业化管理中心分别完成了安装工制作PEDN50、3位分水器、模拟某路拐弯处疑似漏水、维修工实操现场抢修;客户服务部完成了对表型、表号的判断以及话语话术规范标准的检验。

本次技能比武活动是铜鼓润泉对供水服务、职工理论技能水平的一次大检阅,进一步提升了职工的理论水平和专业素质,营造了良好的企业文化氛围,进一步促进了铜鼓城乡供水安全稳定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