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st2222全球奢华游戏-bst2288全球奢华游戏

会昌润泉党支部、寻乌润泉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近日,会昌润泉党支部、寻乌润泉党支部在会昌润泉联合开展“喜迎二十大·建功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双方支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共37人参加活动。

活动中,党员以诗抒怀、放情讴歌,声情并茂地朗诵了《最爱红色》《读中国》等诗歌,抒发对祖国的热爱之情,充分展现了水务人良好精神面貌。“学习强国”知识抢答环节,一问一答间不仅展示了党员们知识储备和学以致用的能力,更极大地提高了大家的学习积极性。全场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更是将活动推向高潮。

活动最后还开展了“齐心协力两人三足、抗旱保供接力运水”趣味运动。赛场上,各小组团结协作,奋力拼搏,赛场外大家齐声呐喊,喝彩不断,处处洋溢着快乐的气氛。

通过开展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双方搭建起良好的沟通平台,以共建促党建,以党建促发展,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