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st2222全球奢华游戏-bst2288全球奢华游戏

新建润泉抗旱保供获赞誉

 

10月26日,铁河乡人民政府乡长毕可军专程送来一面印有“抗垾保供水、全力保民生”字样牌匾,以表达对新建润泉公司解决铁河街集镇居民用水问题由衷感谢。

据悉,铁河乡与大塘坪乡水厂两地高度落差有30多米,原本出厂水的压力有0.4MPA,到铁河街上末端压力只剩0.03MPA。近来旱情日趋严重,且沿途随着大塘坪乡各村通水,特别是海昏侯遗址公园运营和紫金佳园安置区的开工,沿途用水量增大,致使铁河地势最高用户在高峰期处于无水可用的状态。

新建润泉在了解情况后,即刻安排工作人员进行了现场查勘。根据现场实际情况,公司领导研讨决定在大塘坪乡和铁河交界处老柘下村建设无人值守加压站,以此来解决压力不足问题。根据方案,铁河加压站工程建设在一个月内完成,通水运行后效果显著,解决了铁河地势高无水问题。公司以实际行动为群众办实事,获得铁河乡人民和政府的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