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st2222全球奢华游戏-bst2288全球奢华游戏

莲花润泉助吹就业春风 营造良好营商环境

 

12930日,花县2023春季“春风送真情,援助暖民心”招聘会在支枪广场举行。花润泉政府要求为营商环境政策咨询单位应邀参加活动。

在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设立咨询台、发放服务宣传手册、扫描二维码关注西水务公众号、为群众现场讲解“网上营业厅等形式向广大市民及招聘企业大力宣传“互联网+供水服务”新模式创优营商环境”改革措施广泛收集用户对公司的意见和建议以及在用水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当天共收集用户各类建议和意见共10余条,公司将安排专人进行梳理汇总,分门别类,提出整改意见,限期整改。

通过此次春风送真情,援助暖民心招聘活动平台,莲花润泉“网上营业厅”和“创优营商环境”改革措施得到了宣传。下一步,莲花润泉将持续贯彻落实“减环节、优流程、压时限、提效率”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的要求,切实提升获得用水效率和供水服务水平,打造优质供水环境,为莲花县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供水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