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st2222全球奢华游戏-bst2288全球奢华游戏

乐平润泉多措并举做好提升优化营商环境工作

 

2022年,乐平润泉认真贯彻落实乐平市委、市政府营商环境优化升级“一号改革工程”工作的决策部署,进一步优化“放管服”改革,在持续提升获得用水便利度方面做了大量行之有效的工作。

“容缺受理”让服务更温暖从申报受理、现场踏勘、制定接水施工方案、签订合同、工程施工到验收通水,推行“容缺受理”新模式;主动对接企业,上门服务,让企业在获得用水及其他供水服务方面实现“零跑腿”,感受到“保姆式”服务的体贴和温暖。

缩减获得用水时限。用户通过关注“江西水务”公众号,就可实现接水申报、进度查询、水费查询、缴费、电子发票开具、查阅停水及水质公告等。无外线工程从7个工作日缩减至3个工作日通水,由5个环节缩减至业务受理、通水2个环节。

惠企纾困方面。截至2022年底,已有 91家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享受 “欠费不停供”政策。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缓缴金额2.85万元,减免违约金1.35万元。

近日,乐平润泉营商环境优化升级工作小组成员主动上门,来到江西乐丰平光电产业股份有限公司、江西基拉尔汽车科技有限公司、乐平永泰智能产业运营有限公司等16家企业,开展了“2022年度企业获得用水满意度测评”活动,得到了上述企业“非常满意”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