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st2222全球奢华游戏-bst2288全球奢华游戏

省水务集团与进贤县人民政府隆重举行城乡供水一体化

  2017年12月5日,进贤县城乡供水一体化项目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进贤县会展中心隆重举行,省水利厅党委书记、厅长罗小云,省水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齐伟,省水投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喻小平,南昌市副市长樊三宝、南昌市水务局局长胡崇敬出席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进贤县委书记钟益民主持,省水务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胡晓青与进贤县委副书记、县长叶修堂作为双方代表签订了合作协议书。省水投集团建设板块、能源板块、生态资源板块、生态环境板块文化教育板块主要负责人及进贤县四套班子在家领导、县委县政府各相关部门负责人一同参加了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进贤县委副书记、县长叶修堂代表进贤县委县政府致辞,叶修堂县长对省水务集团积极参与城乡供水工程建设的责任意识和担当精神表示赞赏,并表示将按照上级要求,与省水务集团一道,把进贤县城乡供水事业建设好、管理好,切实发挥服务民生、服务社会的保障作用。

  省水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齐伟在致辞中介绍了水投集团的产业发展情况、城乡供水一体化的发展成绩以及未来在进贤推进城乡供水一体化的总体计划。未来5年,水投集团在进贤县计划投资10.5亿元,用于新水厂建设、老水厂的并购、改扩建及城市管网改造等方面的投入,即将建设的军山湖水厂将采用国内先进的水处理工艺,力争建设成为国内一流、省内首创的示范水厂,并最终将其打造成为一个水文化的科普及教育基地。

省水务集团与进贤县人民政府隆重举行城乡供水一体化

  仪式最后,罗小云厅长代表省水利厅对双方正式签约表示祝贺,对省水投集团10多年来长期坚持推进城乡供水一体化工作、取得优异的成绩表示感动,对进贤县委县政府高度关注民生、科学高效的决策效率表示感动。罗厅长强调,城乡供水一体化的“乐平模式”经过10多年的实践检验和时间检验,被证明是解决农村居民饮水安全问题的一个创新性的好思路、好方法,省水投集团下属的省水务集团与进贤县人民政府正式签定城乡供水一体化合作协议,既是省水务集团对进贤县人民政府作出的承诺,也是进贤县人民政府对省水务集团作出的承诺,更是双方共同对进贤县90万人民作出的庄严承诺。对此,罗厅长对双方合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确立一个共同、具体的目标,双方朝着既定目标共同努力,最终让进贤人民喝上干净、放心的自来水、喝上性价比最好的水。二、确立规范的工作机制,明确双方的责权利,实现高效运转。三、双方要在密切合作过程中,建立良好的信誉,推进进贤城乡供水一体化工作持续快速健康发展。

省水务集团与进贤县人民政府隆重举行城乡供水一体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