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st2222全球奢华游戏-bst2288全球奢华游戏

浮梁润泉“领导干部走流程”推进供水服务再优化

为更好服务当地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助推浮梁优化升级营商环境,4月6日,浮梁润泉积极落实“领导干部走流程”活动,以“亲自办、代理办、陪同办”的方式,亲身体验供水相关业务办理的全流程,从中找准用户最关注、最急需解决的问题,不断提高供水服务质量,努力提升企业、群众的满意度和获得感。 

当日下午,该公司负责人以普通办事群众的身份来到客户服务中心,严格按照戴口罩、测温、扫码、登记等疫情防控要求进入大厅,在用水报装窗口分别从窗口工作人员角度和群众角度,近距离体验供水报装、使用等事项办理流程,详细咨询中小微企业用水报装服务政策、所需资料、办理环节、跑腿次数等各项工作细节,认真检验内部流程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准确查找企业、群众办事难、办事慢、办事繁等关键症结并针对容缺办理、上门服务、线上服务、一站式服务等,如何优化工作流程、提升办事效率、提高服务水平等方面与工作人员进行交流探讨。

据悉,该公司将续开展“领导干部走流程”日常体验和交叉体验活动,“全流程”实地体验管道安装、供水报修等各项服务环节,查找态度作风、办事效率、制度设计等方面问题,有针对性地对服务事项办理流程、办理时限及办理方式等精准发力,进一步流程再造、简化环节、压缩时限、优化服务,让信息多跑路、群众少跑腿,加速提升供水服务的效能让企业和群众实实在在感受到营商坏境优化升级“一号改革工程”带来的新作为新变化。